应该不是僵尸号

大雨胖沱世界第一好使!

发现每次都是从bgm响起到结尾的剧情最精彩

很多人都蛮接受不了主任前男友这个设定,觉得牧可能是分手没分干净的情况下撩了甜甜,甚至觉得是牧出轨爱上甜甜……
先不说其他,最起码聚餐时,是主任强迫牧,压着牧的手的,并不是牧自愿和主任牵手。还有牧听到甜甜和千鹤误会他和主任是一对,那个失落的表情。个人认为结尾那里告诉甜甜要搬去主任家里,更多是抱着心灰意冷有点赌气和彻底退出的想法。毕竟他以为甜甜喜欢千鹤,和千鹤是一对。类似于“既然你误会了,那就误会个彻底吧”这种想法。后面估计也不会特意解释牧当时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搬去主任家了,所以就得观众自己解读了。与其吃💩,何不吃糖呢?反正都是看个人理解了。
再者,主任告诉牧,你爱上不爱你的直男,只能是没结果的痛苦的单恋,就这种情况下牧也没有接受主任,更没有放弃甜甜,还是住在甜甜家里。但是以为甜甜和千鹤在一起之后就自动退出,个人认为很君子啊。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没关系,你是直男没关系,你伤害了我也没关系。但是如果你恋爱了,不是单身了,那么我绝对不会当第三者。”这么看牧的人设没崩啊

其实我更在意的是牧和主任在一起的时候谁是攻😂感觉主任应该不愿意当受的吧😂我又接受不了牧当受……特么攻菊不洁啊😂233333
这集最让我触动的真的是部长了。前一秒还跪在地上痛哭,后一秒就站起身,腰背挺直。包括离去的背影,都非常潇洒了!部长夫人躲在树丛里捂着嘴哭,带的我都想哭了😭部长那句“我回来了”伴着响起的bgm,真是让人动容啊。
下一集貌似牧春正式交往啦?但是在两人感情基础并不牢靠,甜甜还没彻底“觉醒”的情况下,只能是虐虐虐了。糖里必然有💩相比之下,sp结尾那里,两人感情已经水到渠成了,春田甚至又再次主动亲了长谷川。哪怕以后可能会面对现实的压力,两人的感情也是足够抵挡这些压力的。so~~真是为牧春担心啊~而且相比主任和部长,我更担心的情敌是千鹤啊。甜甜第四话拉着千鹤问她现在能不接电话么……简直了……感觉现在春田对自己的感情也是十分迷茫的,谁都和他有可能,又都不可能,就得看谁的方法谁的引导方式更厉害了……
这么看来,大叔的爱改名“春田田争夺赛”更合适吧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28)